close

上個星期天 我有點感冒, 吃過藥後 就一直頭暈昏睡, 星期天 幾乎昏睡了一天, 到了晚上, Jenny & Woody覺得我睡得誇張, 所以很緊張得來問我: 媽媽 你還好嗎? 妳要去看醫生嗎?    稍晚一點Woody一臉憂心忡忡的跑來跟我說: 媽媽 妳明天可以帶我去拜拜嗎?  我不解的說: 你去上學 讓媽媽好好休息, 對媽媽是最好的!    隔兩天 Woody才剛我說: 媽媽 那天妳一直睡 害我好擔心 擔心到想要跟神說 要把我的年給媽 那天妳一直睡 害我好擔心 擔心到想要跟神說 要把我的年給媽媽! 

兩個孩子這麼的貼心~ 開心哪!!!

星期一 感冒好多了! 但一直頭昏昏的~ 很討厭! 所以乾脆來去喝一杯! 呵呵! 好像有點效果喔!

Jenny & Woody的學校-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! 強調英文與中文並重, 這裡除了有ESL 還有 CSL呢!  超酷! 是ㄇㄟ! 這年頭 中文也是粉重要搭!



去牛車水的第一百貨補貨時, 來試吃了"天津馮記",  點了個"麵片湯"+酸柑水, 我還蠻愛這麵片湯的, 大骨湯底+大白菜+蝦米 最重要的是那麵片, 真的好吃呢! 不過吃這碗麵, 可一定要坐在冷氣室內, 不然一定是揮汗如雨的阿!

兩個孩子 下午4點回到家, 兩個就開始玩~ 最近Jenny當Woody的蛇板教練, Woody也開始練習囉!  蛇板也是多用途的, 在家裡的遊戲, 哈哈! 變成一匹馬啦! 


平淡無奇的被單可以做甚麼? 拿來做小豬的房子啦! Jenny 說: 屋頂還要依賴電風扇的強風吹, 才不會塌下來!

Woody說: 為什麼玩的時間過得這麼快!? 吃完飯, 乖乖的來寫功課吧! 媽媽也沒閒著呀! 這時候要當家教哩!


Jenny & Woody總算盼到星期六了! 可以去溜冰了!  在MRT Stadium站, Jenny & Woody要爬這90階的樓梯, 當作是溜冰前的熱身~  請他們合照, 結果Jenny出了個餿主意, 居然給我一個失敗的"千手觀音"!


準備好 溜冰去囉! 第一圈 兩個都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 扶著周圍 小心翼翼的溜!

溜沒多久, Jenny說她的鞋子太小了, 所以中途趕快去換了鞋! 換鞋後, Jenny說: 等一下我就可以大顯身手了!


Woody 今天是第一次溜真的冰, 表現得很好喔!
去之前就隱約感到Woody 是抱著"一定要學會"的心情來的! 還好Jenny & Woody都會溜直排輪, 所以Woody今天溜第二圈開始, 就可以很輕鬆的溜了! 棒!
Woody今天一直在算他一共溜了幾圈, 他說 他今天溜了100圈!
姐弟倆 今天溜得真的很努力, 努力到 馬麻現在正在認真考慮 是否利用暑假 讓兩個去上"貴森森"的溜冰課!


最後, Woody說要用他自己的錢 去玩電玩Animal Kaiser! 第一次給他2元, 後來他又要求再2元! Woody也了解我的原則, 所以自己說: 最後的2元, 而且以後來這裡 都不會再玩電玩了! 好樣的! 算你了解你媽!
在等Woody的時候, 我帶Jenny去旁邊剛電影劇照合照, Woody看到這張 直呼: 好酷喔! 姊姊好像跟他們一起作戰!
我就在旁邊搧風點火說: 因為你在玩電玩呀! 所以錯過了~!
哈哈! 我想可以確定 Woody下次不會再去那裏玩電玩了!


本周美食, 培根烤蘆筍(方便度超高的一道菜, 又美味呢!)  還有新菜色 香菇滷白菜 (Jenny超愛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郁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