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Jenny跟我講了好久 說她要練習國畫 因為要參加比賽! 終於在比賽當週我買了~ 不過也才練過這一次..... 而且Jenny說 這次不是free drawing, 但老師一直忘記拿範本給她!  所以她就憑印象作畫囉!


Woody也來湊熱鬧! 原來Woody也有學ㄡ! 畫得也有模有樣的!

Jenny的作品~ 雖然最後因為少畫了範本的背景 而得到鼓勵獎, 不過Jenny畫得挺開心的!

終於等到10月, Woody說 我要提前收到生日禮物啦! (因為Woody今年也大約提前了一個月送我生日禮物!) 所以收到期待已久的Lego 就開心的組合一個下午!

我覺得小朋友的創意真是驚人! 居然可以用面紙+膠帶=老人的白鬍子! 超好笑的!

把拔有事回台灣幾天, 幫我們帶回好多食物! 其中包括文旦!! 接下來我們要介紹文旦的多種用途: 1. 薰眼淚

2. 當帽子

3. 吃下肚

4. 柚皮澡 

這都是兩個小孩自己搞的, 我只有幫忙剝皮 吃柚子 和照相喔!

和Jenny去Simei mrt stn吃台灣小吃 順便去逛大創~


因為學校的國際日 所以去ChinaTown幫Jenny買行頭! 從巷頭20 ->中段15 -> 到巷尾的特價10元! 扇子1元+拖鞋4元。 還好Jenny很喜歡, 才不枉費我下雨天 還去買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郁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