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巴黎的第二天早上, 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前往 La Vallee Outlet 購物去~ 因為做功課時發現, 這個outlet位在巴黎近郊, 再加上去就只有逛街購物, 如果我們全家都坐shuttle去, 大人來回車資22歐元, 小孩半價11歐元, 全家出動就是66歐元, 但只有我在shopping....... 他們就只能在shopping mall 裏殺時間!  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達成共識: 我自己去outlet, 把拔帶Jenny Woody在巴黎市區逛逛~ 事實證明 這樣的決定是非常明智的! 因為我坐shuttle去outlet, 會得到三張9折卷, 就是在outlet裡的任何一家店消費 都可以先打9折, 之後再去機場退稅(實退現金約10%), 所以真的真的很划算ㄟ!!!! 但是不要想說這裡會有LV, 不可能的! 但有我想逛的Longchamp~ 

aa001

一大早 我拿著網路訂票, 坐地鐵 走路到預定的搭車地點- Cityrama, 這裡人超多 後來我才知道 這裡專賣巴黎小套裝行程, 如羅浮宮導覽(可指定語言)等~

aa002

這就是要去La Vallee Village outlet的專屬巴士~這台巴士真的很酷! 是我到目前為止坐過最科技且先進的巴士了!

aa003

坐上巴士後, 很驚訝 怎麼巴士一直往羅浮宮中間開進來?! 原來這真的是還在使用的道路ㄟ~ 這條馬路 就在羅浮宮金字塔和騎兵凱旋門中間! 因為巴士高且大 所以都很怕卡在城門.... 巴士內的前方螢幕 顯示我們的目的地 還有多久的路程 預計幾點到! 就像飛機那樣! 還有衛星導航 讓乘客知道 我們現在在甚麼位置! 坐椅和空調 都非常的舒適~ 總之, 花22歐元, 會覺得有值得啦!

aa004 aa005  aa010

在如此舒服的車上, 在巴士進入郊區後, 當然要趁機會補眠, 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了.... 下車後 跟著巴士下車的乘客 一起走進服務中心, 還好有跟著來, 不然我就錯過這三張九折券, 那可就虧大了! outlet裡面 禁止拍照(不知原因為何?! 是希望我們要專心購物花錢嗎?) 所以我都是用iphone拍~ 環境還不錯 不過我的重點都是在店內~  

aa008

 

aa009

為了徹底血拼, 我真的卯足全力, 4個小時 我只有中間小坐吃個法國麵包和咖啡 , 然後繼續拼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a011

Jenny Woody在我們住的附近亂晃的還蠻開心的喔!

aa013

也有幫我外帶一份喔~ 真的還蠻好吃的, 只是我沒吃到幾口, 還是被Jenny Woody給瓜分了!

aa016  

這是無人的自助租車站~

總而言之, 今天上半場的行程 真的是充實  而且皆大歡喜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郁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