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看到這標題, 應該知道這篇其實是小品了! 因為在忙著購物, 哪有時間拍照ㄚ!! 而且我們還來了三次ㄟ~~  在這裡逛街的 都是觀光客! 之前因為在網路上說可以在這裡辦退稅, 我以為可以在這裡拿到退稅的現金, 其實 我誤會了! 哪這麼好康?! 其實也只是打好退稅單據, 可以選要退現金, 但一樣要去機場排隊領現金的! (在外面購物有些店家 只能退信用卡!)  好不好逛?! 我不知道, 因為我只有去LongChamp 和 LV 專櫃, 光這兩間 排隊入場 就花掉了我好多時間~~! 

a002

拉法葉百貨 就在歌劇院的後面~ 旁邊就是春天百貨, 不過我都沒走過去.....

a003

逛完街了, 腳酸坐下來, 抬頭往上看, 哇~ 好美ㄚ~~~

a006

再來一張 最喜歡的圓頂!

a008

覺得好像是蒙上一層蕾絲的fu~

a004 a005 a007  

可以持續收集我的皇家徽記!

a009

真的很美的百貨公司!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百貨公司 好逛最重要!

a010

因為逛街 逛到沒時間吃晚餐, 所以回我們的巴黎住所 煎昨天Jenny買的牛排 + 湯麵 + 炒青菜哩! Jenny說 馬麻好厲害, 一下可以變出好吃的東西!

a011

在拉法葉百貨的戰利品: 鵝肝醬一瓶! (我記得這瓶快30歐元!)

 

去附近超市買了白酒來搭配! 享受法國美食~~

a013   

既然是雪拼文, 最後一定要有一張戰利品照, 嘿嘿~ 不過這是兩天份的戰利品, 而且70%是代購, 15%是要送人的~~~ 我真的沒有拜很多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郁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